2014年3月5日星期三

會員卡


  會員卡泛指普通身份識別卡,包括商場、賓館、健身中心、酒會員卡家等消費場所的會員認證。它們的用途非常廣泛,凡涉感應卡及到需要識別身份的地方,都可應用到身份識別卡,如學校、俱樂部、、機關、團體等。

  會員制服務也是現在流行的一種服務管理模式,它可以提高顧客的回頭率,提高顧客對企業忠誠度。很多的服務行業都采取這樣的服務模式,會員制的形式多數都表現為會員卡。一個發行的會員卡相當於的名片,在會員卡上可以印刷的標志或者圖案,為形像作宣傳,是進行廣告宣傳的理想IC儲值卡載體。同時發行會員卡還能起到吸引新顧客,留住老顧客,增強顧客忠誠度的作用,還能實現打折、積分、客戶管理等功能,學生證製作是一種VIP卡製作確實可行的增加效益的途徑。

  會員卡,從字面上看,就是會員持有的卡片。而會員的使用範圍更是非常之廣,如商場、賓館、娛樂場所等各式各樣的消費中心都擁有會員認證。會員卡是現代文明社會傳統營銷的一大重要手段,會員卡最初出現於印卡機歐洲娛樂場所俱樂部,而如今隨著互聯網的快速發展及,會員卡已經走入了互聯網,已經受到眾多網絡用戶的推崇與歡迎。可以說會員卡是商戶鎖定客源的最有效方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