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星期二

眼線產品應該如何選擇



  很快就要下班了,才記起晚上還要與他共進晚餐,看到此時的自畫眼線己,眼線已經在下眼瞼形成了一個大黑圈,幸好及時發現。那問題出在哪裡呢?眼線筆容易暈眼線染,眼線液有不好畫,這個時候,你需要如何選購眼線產品,才能讓自己滿意呢?下面一起來看看眼線產品的選購技巧和網友們對各自使用的眼線產品的評價吧!

  眼線產品選購技巧

  1、眼線筆和眼線液,你該選哪個?

  相信很多女生在挑選眼線產品的時候,都會在這個問題上猶豫不決。來幫你解決一下,眼線筆比較適合初學者,容易把握紋眼線形狀,但是容易暈妝,盡管很多廣告聲稱不會暈染甚至零暈染,可事實上還是達不到零暈染的效果;而眼線液就需要你對眼妝打造有一定的功底了,因為筆尖稍軟,需要你對力度的把握有一定的基礎,但是眼線液干掉後就不容易暈染了。女生們在選購的時候可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2、眼線液筆筆尖很重要

  既怕眼線筆的暈染又怕眼線液不易控制,那就選擇揉合二者優點的眼線液筆吧!那麼筆尖就是選擇眼線液筆的一個重要的看點。這決定了它的柔軟和觸感等等。一般來說,眼線液筆的筆尖都在1CM左右。除了長度,筆尖的彈性隱形眼線也是你要關注的一大特點。購買時如果有樣品,一定要在手背上測試一下。

  3、模擬測試眼線產品暈染度的小技巧

  想要測試出眼線液或眼線液筆的暈染度,有一個比較簡單的小辦法。將其在手背上畫一道,滴一滴按摩油,等眼線液干掉後擦拭一下,就可以觀察出這款產品的暈染程度。這情形於上了一天妝,出油出汗的下眼線相差無幾。此外,還可以教大家一個測試眼線產品顏色飽和度的小竅門,將其畫在玻璃上也是一目了然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