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星期二

灰指甲患者應注意的飲食有哪些



   在生活中,灰指甲都是很常見的,如果平時沒有光療指甲注意的話很容易被傳染,給人帶來不必要的麻煩,一個人的飲食對於灰指甲光療指甲教學病症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那麼患有灰指甲的患者在飲食美甲教學上應該注意些什麼呢?對於這個問題我們一起了解一下。
   一台中光療指甲、灰指甲患者飲食
   高蛋白飲食:高蛋白飲食是維持健康指甲所必需的,蛋黃是蛋白質的好來源。燕麥片、核果、種子、谷物灰指甲、豆制品都富含植物蛋白。
   多吃蔬菜水果:水果和蔬菜應占每日飲食的50%。
   二、補充營養素
   ①蛋白質(含各種單一基酸)用量依產品標示,氨基酸是指甲的組成物,使用氨基酸較快被吸收及利用。
   ②維生素A或維生素A乳劑:用量每天分別為15000IU或每天25000IU。體內若無維生素A,則無法利用蛋白質,乳劑較快被吸收利用。
   ③啤酒酵母:用量依產品標示。含各種必需營養素,並富含蛋白質。
   ④鈣及鎂及維生素D:用量依產品標示。它們是指甲生長所必需的營養元素。
   ⑤明膠:用量依產品標示。指甲的基本構成物。
   ⑥鐵質:用量依產品標示。缺鐵會造成湯匙指甲和縱向突脊。
   ⑦L一半胱胺酸和L-甲硫胺酸;用量依產品指示。含硫的氨基酸,是皮膚及指甲生長所必需的。
   ⑧硅(燕麥杆茶及木賊):用量依產品指示。是頭發、骨骼及指甲所需之物。
   ⑨維生素B添加核黃素(B2)、Bl2、葉酸缺乏維生素B,易使指甲脆弱。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