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星期二

灰指甲的飲食需要注意什麼



  隨著我國醫療水平正在逐漸上升,灰指甲這個讓人苦惱的疾台中光療指甲病也有了完美治愈的方法。灰指甲是特別常見的一種疾病,只要說到灰指甲相信大部分人都聽說過。灰指甲是較為難治的頑固性慢性傳染性疾病,所以治療灰指甲要從日常做起得了灰指甲以後飲食方面需要注意些什麼,下面就是幾點美食治療灰指甲:

  目前認為“高蛋白質”光療指甲成為灰指甲病飲食營養治療的基本原則,高蛋白飲食是維持健康指甲所必需的,蛋黃是蛋白質的好來源。燕麥片、核果、種子、谷物、豆制品都富含植物蛋白。 多吃蔬菜水果:水果和蔬菜應占每日飲食的50%。
  一、灰指甲患者的飲食要多吃蔬菜水果,最好水果和蔬菜占到每日飲食的50%左右。
  二、高蛋白的飲食是維持健康指甲所必需的食物,灰指甲患者應該多吃一些含有高蛋白的食物,如蛋黃、燕麥片、核果、種子、谷物、豆制品都富含蛋白,是蛋白質的好來源。
  三、灰指甲患者要多補充一些營養素,如
  1、維生素B:添加核黃素(B2)、Bl2、葉酸缺乏維生素B,易使指甲脆弱。
  2、維生素C:用量每天300毫克。倒刺光療指甲教學及指甲附近的組織發炎與缺乏維生素c有關。
 美甲教學 3、鈣及鎂及維生素D:用量依產品標示。它們是指甲生長所必需的營養元素。
  4、維生素A或維生素A乳劑:用量每天分別為15000IU或每天25000IU。體內若無維生素A,則無法利用蛋白質,乳劑較快被吸收利用。
  5、鐵質:用量依產品標示。缺鐵會造成湯匙指甲和縱向突脊。
  6、啤酒酵母:用量依產品標示。含各種必需營養素,並富含蛋白質。
  7、L一半胱胺酸和L-甲硫胺酸:用量依產品指示。含硫的氨基酸,是皮膚及指甲生長所必需的。
  8、硅(燕麥杆茶及木賊):用量依產品指示。是頭發、骨骼及指甲所需之物。
  9、明膠;用量依產品標示。指甲的基本構成物。
  推薦幾種灰指甲患者的飲食方:
  1、糯糠團:糯米糠犧、發芽小麥各等量,磨粉,加水成團,蒸熟食之,每日數個。
  2、赤小豆、紅棗各60克,大蒜30克,水煎至豆爛,每日服3次。
  3、花生紅豆湯:生花生、紅豆各50克,洗淨加水煮湯飲用。
  4、冬瓜赤豆湯:赤小豆150克,冬瓜3肋克,共煮湯服。
  5、黑豆酒:黑豆炒至冒煙,人酒密封,待涼撈出黑豆,服酒。
  6、燒蘋果搗爛,每日吃1~2個。
  7、小豆加海帶煮熟,加適量白糖連湯服。功效解毒利水。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