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星期二

灰指甲治療過程中需要注意什麼



灰指甲是甲疾病中較為常見的一種,人們受到此病的影灰指甲響常會出現疼痛、瘙癢等症狀,病甲會出現顏色、形狀等改變,患者應盡早的去接受治療,接下來給大家介紹下灰指甲治療過程中的注意事項,希望患者在治療時應引起注意。

治療灰指甲的注意事項有以下幾點:

1、當灰指甲的損害始於遠端、並不超過甲1/3時,可以用一些塗劑治療。

2、對於嚴重的灰指甲,患者可以采用一些藥物進行抗真菌治療,手術拔甲一般較少使用。

3、治療灰指甲的時候一定要保證藥物滲透到甲床下,換藥時可用小刀分離甲板,促使甲板與甲床分離,塗外用軟膏時,要把病甲周圍皮膚用紗布保護起來,並用膠布固定好,然後再用紗布包好。

4、灰指甲患者飲食方面一般不需忌口,合並甲溝炎、甲下感染者應少食辛辣食品。

5、灰指甲患者指甲過長,可修剪成弧狀,而足趾甲修剪時應盡量保持跟甲床平齊,以避免在承重時甲崁入甲床,導致甲溝炎或崁甲。

6、灰指甲患者治療期間要注意衛生,預防再次被感染,避免誤傷及甲床,一般不提倡藥物預防,多汗足可應用收斂劑或干燥劑。

人們患上了灰指甲需要注意的地方是非常多的,患者在治療的時候應多加了解,希望患者能盡早擺脫灰指甲的困擾。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