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星期一

使用管道高壓清洗機時要注意哪些問題


  管道的清洗一般使用的都是高壓清洗機,主要是由於高壓清洗機壓管束力高,噴出的水強勁有力,能夠衝洗掉附著高壓清洗機在管道上的贓物,因此被廣泛應用。在使用管道清洗機的時候要注意很多事情,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些。
  1、在進行清洗作業時,要做好防護措施,佩戴護目鏡、手套和面具。
  2、不能讓手和腳接觸清洗噴頭。
  3、要經常檢查清洗機的所有電接頭。
  4、經常檢查需要的所有液體。
  5、經常檢查鏈接軟管是否有裂縫或泄漏處。
  6、當不需要使用噴槍時,要將扳機設置處於安全鎖定狀態。
  7、盡可能地采用最低壓力來工作,但這個壓力要能足以完成工作。
  高壓洗車機
  8、在斷開軟管連接之前,總是要先釋放掉清洗機裡的壓力。
  9、每次使用後總是要排干淨軟管裡的水。
  10、決不要將噴槍對著自己或其他人。
  11、在檢查所有軟管接頭都已在原位鎖定之前,決不要啟動設備。
  12、在接通供應水並讓適當的水流過噴槍杆之前,決不要啟動設備。然後將所需要的清洗噴嘴連接到噴槍杆上。

  高壓幫浦  注意:不要讓高壓清洗機在運轉過管夾程中處於無人監管的狀態。每次當你釋放扳機時泵將運轉在旁路模式下。如果一個泵已經在旁路模式下運轉了較長時間後,泵裡循環水的過高溫度將縮短泵的使用壽命甚至損壞泵。所以,應避免使設備長時間運行在旁路模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