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星期一

高壓清洗機進水如何處理?


  高壓清洗機進水口需求用過濾網過濾後進入機高壓幫浦內,有原代的過濾網沒有包上一個也可以。用水要潔淨清水。
  高壓清洗機自個抽不進水。假如人工灌水的話出水很小沒有壓力。這是什麼緣由?
  1、高壓清洗機用的是柱塞泵,假如抽不進水,那就柱塞或許柱塞套有疑問。
  2、電機轉速不行或進水口過濾網太髒有異物阻塞。壓力表處也許有漏水。
  高壓清洗機  3高壓洗車機、要麼吸進了髒的東西,要麼即是水封壞了。
  高壓清洗機沒有壓力是什麼緣由?
  查看入水管是不是漏氣,要不把吸水管接到自來水管上。估計前面幾位說的檢查辦法你都用了,如無解決疑問,是水封疑問,或許單向閥壞了。
  小型高壓清洗機器的流量、壓力、轉速、壽數等等通常是多少?
  小型機壓力通常在50Bar擺布,流量/轉速根據品牌/型號不一樣而不一樣,小型機大多數用於管束家居/中小型工業運用,運用壽數在5-8年。

  高壓清洗機用管夾水盡也許運用通過處理的軟水(城市自來水),不通過處理的硬水如:地下水也許縮短噴嘴運用壽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