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星期一

高壓清洗機在水泥廠的應用


  水泥廠結皮高壓清洗機在水泥廠的應用。 篦冷機是水泥廠熟料燒高壓清洗機成系統中的重要主機設備,其主要功能是對水泥熟料進行冷卻、輸送;同時為回轉窯及分解爐等提供熱空氣,是燒成系統熱回收的主要設備。高壓洗車機然而,篦高壓幫浦冷機內熟料堆積,結塊會管束影響生產,降低效能。篦冷機內結塊後,使熱量傳播不良造成熱耗劇增。使用大功率高壓清洗機,水泥廠又叫去結皮高壓水槍可以有效地解決這些問題。高壓清洗機噴射出高壓水射流可以使結塊熟料在篦床上破裂分散,不會出現熟料層厚薄不均,堆積結球的現像,提高了熱效率。確保篦冷機運行更加可靠、穩定窯的操作。
  去結皮高壓清洗機應用於水泥廠熟料生產線篦冷機的工作原理:

  使用350BAR至500BAR高壓清洗機(因設備型號不管夾同產生的壓力差異)產生高壓水射流,再經過特別加長的高壓水槍,使高壓水噴射至有850~10000℃以上的表面。在高溫的作用下使水驟然汽化而產生強烈爆炸,被擊中的結塊瞬間爆裂,分解。相鄰結塊局部溫度快速下降變脆、變硬。爆炸水柱直接進入結塊底部,充分分裂結塊物料。防止部分區域熟料堆積而導致風道堵塞。有效地解決了停窯清堵給企業帶來的經濟損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