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

向頸椎病說拜拜 觸控屏智能電腦桌問世


現代人的工作和生活已經愈發離不開電腦,好不誇張的觸控螢幕說,我大尺吋觸控螢幕們每天接觸時間最長的不是自己的家人,而是佇立在你面前的這個冷冰冰的機器。

現代生活和工作方式也產品了我們俗稱的“富貴病”,每天端坐在電腦前,缺乏運動,頸椎病、腰椎病、鼠標手比比皆是,但顯然我們無力改變這種模式,但科技似乎一直在為這種不健康做著努力。

這款高科技物件就是一款名為Stir Kinectic Desk的智能電腦桌,它最大的特點就是能夠通過智能的方式調節你在應用過程中的不健康方式。這源於其內置了一種“學習機制”,能夠分析並學習最適合你的高度。另外,辦公桌還能夠監測用戶的熱量消耗水平並以直觀的圖表顯示,提醒你適時地站立使用,改變一成不變的久坐習慣。而操作則通過其搭載的觸控屏來完成。

此外,通過內置的WIFI、藍牙以及大量接口,還可以讓你方便地連接USB設備,可謂是一桌多用。不過,作為一款極為少見的智能產品,昂貴的價格自然是免不了的,其售價為3900美元,折合人民幣接近2。5萬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