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星期五

醫用鉛板有哪些挑選技巧?



  在我們的生活中防護產品及防護設備的應用是非常多的,鉛板根據應用場所的不同在選擇種類上也是有差別的。射線防護門一般應用在的放射科或者研究實驗室,醫用鉛板因為射線防護門的主要作用就是屏蔽放射源對人體造成的傷害,根據國家衛生部要求,放射鉛條科的防護工程,需要第三方檢測機構檢測合格,才能正常使用。接下來我們來了解一下射線防護門有哪些挑選技巧?

  1。 首先我們要找正規的廠家,也就是擁有國家批准的證書生產的合格產品的廠家,這樣選購的產品才有保障。

  2。 當接觸到廠家後,我們要明白自己所需要的型號:

  (1) 門洞的尺寸大小

  (2無鉛焊錫) 手動、電動射線防護門的選擇

  (3) 需要達到幾個鉛當量的防護要求(要根據室內放射源不同,鉛當量的大小也不一樣)

  (4) 門體內的防護材質選用(一般會選用鉛板,但有些為節約成本的廠家會選用其它材質而達不到防護要求)

  (5) 門體表面裝飾材質的選用(一般是選用不鏽鋼材質 ,不鏽鋼也分為201、304不鏽鋼型號)

  (6) 挑選射線防護門一定要認准品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