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星期二

蜜蠟脫毛好不好


  蜜蠟脫毛適用

  蜜蠟脫毛適用於大面積暫時性脫毛,蜜蠟除毛使用脫毛蠟,加熱使其熔化後,順毛發方向平抹於皮膚上,再貼一層布塊,稍冷卻後逆毛發生長方向剝去布條。脫毛前要保留一定長度的毛干,大約3毫米長,或在刮除後兩三周長出適當長度後再脫毛。在不損傷毛囊的脫毛方法中,蜜蠟脫毛的保持時間有限,最長能維持2~3個月。對於一些毛發生長特別茂盛的人來說,則需要一個半月進行一次。

  脫毛蜜蠟使用方法

  1、取大約一匙量的脫毛蜜蠟,將它均勻地塗在事先准備好的干淨布上。注意布是可以反復使用的。一定要鋪平,塗得薄一點才會有效,否則會沒有黏性。如果覺得脫毛蜜蠟私密處除毛太硬了,可以放到微波爐裡稍除毛教學微加熱一下即可,差不多一分鐘。

  2、先在需要除毛的地方撲上爽身粉,可以減輕疼痛。區分腋毛的生長方向。做到順毛貼,逆毛撕。在撕的時候一定要180度,越快越好。一定不要呈90度方向撕拉。

  3、除毛後,趕緊用手壓在剛剛除完毛的地方,然後用化妝棉把脫毛蜜蠟擦掉,再敷蘆薈乳液。

  4、如果沒有完全除干淨,可以用鑷子拔起。要注意的是這樣拔毛的時候一定要順著毛生長的方向,可以減少疼痛感。用過的脫毛蜜蠟布可以反復應用,直到沒有黏性為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