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星期五

無鉛焊錫的特點組成部分



  主要金屬元素作為說明:

  1、錫無鉛焊錫鉛條;2、銅;3、鐵;4、砷;5、鋅;6、鋁;等。

  其中3-6項作為次要的組成成分,其占有比例已按照焊錫行業通用制定,無鉛錫條生產廠必須嚴格控制這些雜質含量,以幫助客戶達到較好的上錫效果。

  所以,我們通常說,常見錫銅系無鉛成分主要由錫和銅組成,質量則由雜質含量有否控制好而決定。

  1。熔化後出渣量比普通焊錫少,且具有優良的抗氧化性能;

  2。熔化後粘度低,流動性好,可焊性高,最適用於波峰焊接工序;

  3。由於氧化夾雜極少,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拉尖,橋聯現像,焊接質量可靠,焊點光亮飽滿。

  注意事鉛板

  1。無鉛焊錫是一種化學產品,混合了多種化學成分,不可食用;

  2。在焊接過程中,錫爐中的錫和焊接上的助焊劑接觸產生部分煙霧會對人體呼吸系統產生刺激,長時間或一再暴露在其廢氣中可能會產生不適,因此應確保作業現場通風良好,焊接設備必須安裝充足的排氣裝置,將廢氣排走;

  3。作業過程中不允許飲食、抽煙、作業後必須先用肥皂或溫水洗手才能進食;

  4。雖然產品之溶劑系統閃點極高,但仍然易燃,應避免接近火源,若不慎著火,可用二氧化碳或化學干粉滅火器進行滅火,千萬不可用水滅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