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星期二

算命:什麼痣相的女人最會疼愛老公


  對於女人來說找個好的丈夫是個很重要的事情,而對算命於男人來說也是一樣,一個好的妻子可以給自己的家庭帶來好福氣,什麼樣的女人會疼愛老公呢?下面我們一起姓名算命來了解下。

  1:額頭中央有痣的女人

  額頭主一個人的事業,同時也主一個人的忠實,做什麼事情都有定律,一般女性的額頭中央有痣,那麼多為是一個賢惠的征兆,這樣的女性平時話比較少,什麼事情心知肚明,不喜歡婆媽,雖然平時話語少,但是為人是一個踏實十分懂得生活的人,內心也從不慌張,針對自己的愛情,這樣的女性為專一型,一般也不會輕易的接受愛,但是一旦認定,就會用自己的一切所能來維護,尤其面對自己的婚姻,屬於進的廚房,下的廳堂的女性,會把自己所有的精力來維護自己的愛人,來照顧自己的愛人和自己的家。

  2:眉毛的裡面有痣的女人

  眉毛有痣屬於貴人痣,也就是生活中常說的草裡藏珠的面相特征,主為人很有福氣,尤其自己的愛人同時也是自己的貴人,給予自身很大的幫扶與照顧,這樣的女性,為人善良,有時候在自己的婚姻中比較愛依賴,但是這樣的依賴也是夫妻之間的生活情調,想做個小女人,當是並不代表所有的一切都需要自己的老公來照顧自己,而是用依賴的方式,來打動自己的愛人,使夫妻之間更加的和睦,此特征的女性,能得到自己的老公的疼愛,同時自己更會懂得怎麼取疼愛自己的老公,能做到互相互助,也為夫妻美滿之兆。

  3:上嘴唇與嘴算命免費角的結合處有痣的女人

  一般這樣的女性為人很通情達理,為人十分的有禮貌,性格方面也不急躁,有什麼事情都喜歡商量,來正確的對待,平時這樣的女性,在對待自己的朋友,還是在工作上對待自己的同事,為人非常的謙和,相處融洽,對待自己的婚姻,也是屬於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的類型,婚姻生活中,為人十分的細膩,很善解人意,懂得自己老公的一切需要,來更好的疼愛自己的老公。

  4:下巴右側有痣的女人

  針對下巴右側有痣的女性,為人內心比較豁達,特別是屬於肉痣,免費算命此特征的女性十分的有福氣,而且財運方面也相當好,也為財富痣,在生活中,這樣的女性一般不愛計較,懂得謙讓,但是也並不是代表自己就軟弱,為了一點小事,而導致爭執出現,很劃不來,屬於以事論事的個八字算命性,而這樣的女性,在婚姻中,雖然有時候有點大女人主義,但是自己的愛人,生活上的衣食住行,都照料的十分好,很懂得疼愛自己的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