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星期二

算命:失戀後無法自拔女人面相



面對失戀,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坦然面對。雖然說時八字算命間是最好的良藥,但有些痴心的女人會抱著這個失戀的遺憾孤獨終老。盤點失戀無法自拔的女人面相,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吧。

1、鼻梁長且無肉。

鼻梁長但沒啥無肉感的女人,一般她們的心思都十分細膩,而且感情豐富。她們會奮不顧身地全情投入。但是由於性格上的一些缺點,她們過於計較經常引發爭執,通常表現為吃醋。長期下去,男方便無法接受這樣的醋壇子。這都是因為太過在乎,無論是分手根源還是分手後無法自拔的情傷。

2、眉毛稀姓名算命薄淚堂飽滿。

眉毛稀薄淚堂飽滿的女人,一般都很溫婉體貼,而且很容易動情,還有很強的虛榮心。她們的桃花運本來就不錯,一旦有人示好表白,她們就很容易陷入一段感情。當曲終人散的時候,她們會用眼淚發泄不滿,甚至為了讓對方回心轉意,還會產生一些極端的心理想法。

3、額頭高。

額頭高的女人一算命般都比較聰明,自尊心很強,總是保持一副冷艷的姿態俯視這個世界,在事業上也很有自己的一番成就。如果失戀了,雖然表面上她們會果斷離開。但其實內心深處,高傲的自尊心容不下一點的失敗,尤其是戀情。所以這樣的女強人,在失戀後就會把自己封閉起來,不再打開心扉。

4、頭大且脖子細長。

頭大且脖子長的人,一般都不怎麼說話,往往給人一種沉悶的感覺。跟她們談戀愛前,你就要考慮清楚,這人會全副身心去愛你,也希望你能如此。假如做不到的話,拜托請你不要招惹她們。一旦開始了一段戀情,她們就希望會是天長地久。萬一中途對方離場,剩下的她說不定會做出過激的行為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