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星期二

算命:感情線怎樣預知愛情



  三大線(生命線、智慧線、感情線)當中,在手掌上位免費算命置最靠上的是感情線。感情線別名“愛情線”,顯示對別人的情愛。感情線如何預知愛情呢?下面我們從手相的角度來分析感情線如何預知愛情。感情線可以了解到戀愛和夫妻間的愛情、友情和同情心等情感的強烈程度以及變化。因此,想了解與婚姻相關的幸運和不幸不要光看婚姻線,而是要綜合感情線所反映的含義來下判斷。

  感情線的起點在小指一側。起始於手掌小指一側的側面從上往下四分之一左右的位置,向食指方向行走,這是標准的感情線。不過,也有從水星丘開始的,也有向中指延伸和向拇指延伸的等等,形態各異。

  一般來說感情線愈長表明用情愈深,愈短性格愈冷淡。生命線和智慧線姓名算命如果呈完整的一直線,被視為吉相,但感情線不同,感情線要像鐵絲一樣呈完整的一直線,說明感情起伏比較少,喜怒哀樂皆不流於表面,缺乏人情味。線的幅度愈粗,而且多多少少有些凌亂,愈有人算命情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