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

做關鍵字排名的SEO優化技巧



  接觸過的SEO關鍵詞排名的網站比較多,SEO對於優化網站的一些小技巧有些個人見解,下面三人眾就拿出優化過的一個例子跟大家分享—瀾大教育雅思培訓。

  剛剛開始接到這個項目的時候是做9個關鍵詞,裡面有“雅思培訓”和“托福培訓”兩個關鍵詞指數比較高的詞條,難度不小。現在“托福培訓”已經上了首頁,另一個只是時間的問題。結下了談談三人眾是如何優化的。

  1、在titSEOle中部署要優化的關鍵詞。

  Title在搜索引擎中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最糾結的地方在於,對於把關鍵詞隔開是用“,”,“/”,“_”還是空格,不同的SEOer有不同的看法。個人認為是下劃線,因為在官方優化指南2。0中使用過下劃線。

  2、制作欄目頁來增加關鍵詞密度,支持優化的關鍵詞。

  在網站的起初並沒有“雅思培訓”這一個欄目的。增加這個欄目後,在首頁把更新的有關雅思培訓的文章都調用到這個欄目下,並且在文章中插入雅思培訓的關鍵詞鏈接到首頁。SEO用內頁的鏈接支持首頁的這個關鍵字。

  3、在網站底部加入關鍵詞錨文本。

  在網站的底部放上全站的關鍵詞鏈接,這可以提高網站內頁對首頁權重的集中,也可以增加這幾個關鍵詞的密度。

  4、nofollow

  Nofollow是一個相當簡單的HTML的屬性值,使用方法也很簡單,但要用好卻很難。什麼時候用nofollow,什麼時候不加這是個難點,看大眾點評網站的nofollow添加方法會有很大啟示。我在這個網站上在首頁底部把“關注瀾大教育”,“聯系我們”以及微博微信都nofollow掉了。

  5、搜索框的優化

  在輸入框默認的加上自己想優化的關鍵詞,如A5的優化方法,在輸入框中默認的輸入A5論壇seo的網址。這個小技巧可以增加想優化的關鍵詞曝光率。

  6、利用好404頁面優化關鍵詞

  在做404頁面的時候,有這樣的技巧seo。在404頁面融入錨文本關鍵詞,把鏈接指向想優化的頁面。這個有很好的用戶體驗,當用戶進入錯誤頁面的時候,這些關鍵詞也許就會留下用戶。

  總結:SEO是一個很草根的行業,沒有固定的行業標准,沒有SEO聖經可讀,只能靠我們一點一滴的積累,而一點一搜尋行銷滴的小技巧,可以把自己的網站做的很優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