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

中國通號視頻監控系統為春運保駕護航



  隨著2014年春運的來臨,由中國通號通信信息監視系統集團負責改造升級中國鐵路總大站視頻監控系統的啟用。全國鐵路34個重點車站視頻監控畫面在春運期間全天24小時呈現在鐵路總新啟用調度指揮中心大屏幕上,使春運調度指揮工作人員做到實時了解各個車站現場狀況,客流人數,合理安排鐵路運力。

  今年春運工作鐵路總對視頻監控系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監控車站數量是建立春運大站視頻監控系統以來最多的一次,節前重點車站為北京、廣州、、東莞、上海、杭州等城市車站;節後重點車站為、西安、、、重慶、南昌、合肥、阜陽、長沙、衡陽等城市車站,共34個車站。中國通號通信信息集團為此成立了春運視頻監控系統保障項目組,著手軟件系統升級改造及與11個鐵路局視頻區域平台軟件接口的對接和視頻通信網絡的互通。經過項目組工作人員辛苦工作,“軟件”系統與“硬件”通信網絡雙劍合璧,使春運大站視頻監控系統如期在春運開始時正式投入使用。

  為確保春運大站視頻監控系統在春運期間為調度指揮提供技術保障,為央視新聞頻道新聞直播提供鐵路春運畫面,中國通號通信信息集團將全力以赴確保春運大站視頻監控系統的運行穩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