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星期三

2013年全年中國輸送機整體產量分析



我國輸送機械輸送機生產迄今已有幾十年的歷史,它是物料搬運系統機械化和自動化不可缺少的組成部分,近幾年在行業的發展中受到機械制造、電機、化工和冶金工業技術進步的影響,正在不斷完善和進步。得益於國產化技術水平的提高溫爐高和引進先進設備加工工藝,我國輸送機械工業近20年來獲得飛速的發展工作桌

然而我國大量輸送機械設備主要依靠進口,測試機台傳統工藝生產的裝備多,特種工藝裝備少。輸送機鋁擠型機架械設備的創新科研較為滯後,組織技術欠缺,產品設計、制造工藝技術力量分散,這些都制約了行業的發展。此外,國產輸送機械產品在穩定性和可靠性方面仍然需要提升。

業內指出:“我國輸送機械設備的生產迄今已有幾十年的歷史。在經濟全球化、企業生產專業化和信息網絡技術的傳播背景下,必將促進中國輸送機械工業的革命性發展。雖然在行業的發展中還存在諸多問題,但是輸送機械企業以用戶為中心確立發展目標,加強科技投入和自主知識產權的研發,同時提高產品的穩定性和可靠性,我國輸送機行業必將朝著連續化、高速度、自動化方向發展。”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