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星期三

皮帶式輸送機配件適應多變需求



測試機台 皮帶式輸送機配件動力消耗低。由輸送機於物料與輸送帶幾乎無相對移動,不僅使運行阻力小,而且對貨載的磨損和破碎均小,生產率高。這些均有利於降低生產成本。
解讀食品皮帶輸送機的技術革新
皮帶式輸送機配件的輸送線路適應性強又靈活。線路長度根據需要而定。短則幾米,長可達10km以上。可以安裝在小型隧道內,也可以架設在地面交通混亂和危險地區的上空。
根據工藝流程的要求,皮帶式輸送機配件能非常靈活地從一點或多點受料。也可以向多點或幾個區段卸料。當同時在幾個點向輸送帶上加料(如選煤廠煤倉下的輸 送機配件)或沿皮帶式輸送機配件長度方向上的任一點通過均勻給料設備向輸送帶給料時,帶式輸送機配件就成為一條主要輸送干線。
皮 帶式輸送機配件可以在貯煤場料堆下面的巷道裡取料,需要時,還能把各堆高溫爐不同的物料進行混合。物料可簡單地從輸送機配件頭部卸出,也可通過犁式卸料器或移動 卸料車在輸送帶長度方向的任一點卸料。根據輸送工藝要求,可單台輸送,也可多台組成工作桌或與其它輸送設備組成水平或傾斜的輸送系統,以滿足不同布置型式的作業線需要。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