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星期三

螺旋輸送機機我國市場待進一步開發



螺旋輸送機機在我國還是一個新型行鋁擠型機架業,發展時間短,技術相對落後。現在國內在螺旋輸送機機領域的技術和人才都比較欠缺也是制約行業發展的一個難題。螺旋輸送機機是隨著國內的環保行業發展起來的,只有幾十年的發展歷史,所以現在的機器在使用性能上還是存在一定的缺陷,比如對於輸送物料有很高的要求,暫時還不能通用於各個行業。所以螺旋輸送的發展之路還有很遠。

國產的螺旋輸送機機相對於國外產品還是有一定的差距,正是這種差距的存在,科技發展才是產業發展趨勢。現在的螺旋輸送機機市場為新技術、新產品的開發和生產提供重要的物質基礎,是經濟高級化不可或缺的戰略性產業。作為國民經濟增長和技術升級的支撐條件,螺旋輸送機機將伴隨高新技輸送機術和新興產業的發展而共同進步,並體現出智能化、網絡化、精密化、節能化和全球化發展的總趨勢和時代特征。

據相關數據統計,2013年12月我國輸送機產量以湖南省最高,其產量為48,713噸,其全年產量為387,792噸,依然居於全國首位,同比增幅也較為顯著。不過全國各地區之間產量分布不均,增長態勢也差異顯著,市12月單月產量低至89噸,山西省全年同比增長151。99%,是全國同比增長最為顯著的城市,而廣西省全年產量同比下降44。79%,為全國最低。就全國整體而言,2013年12月輸送機產量為185,331噸,同比增長22。43%,全年產量為1,661,059噸,同比增長17。31%,行業整體發展態勢良好,增長趨勢持續向好。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