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星期三

頂樓買房須知:購買頂樓要先看隔熱和防水


  1。看屋頂。坡式屋頂是現在國際健康住宅提倡的屋頂汽車隔熱紙設計,對隔熱、防水有較好的效果。

  2。看頂樓設計結構和用材。頂層的大忌是隔熱和防水性能不好,所以想置業頂樓的買家要特別注意頂樓的設計結構和用材,可以要求開發商提供頂樓的有關設計、施工資料,看是否符合建築標准。如果是現樓,還可以根據外立面頂樓的一些標記線目測屋頂隔熱層的厚度,看是否達到一般要求的20釐米至25釐米厚。

  3。看雨天後的滲水和排水。如果樓盤是現樓,最好在大雨過後一小時到頂樓看看積水多不多,這個辦法可以在春、夏季使用。如果是秋冬季節,可以讓開發商提供水源,在屋頂潑上較多的水,看是否有滲漏現像,排水是否暢通。

  4。看水壓。不少頂樓因樓層高,水壓不足,自來水流量小,而且影響煤氣熱水器的點火,所以水壓問題一定要關注。現樓可到頂樓單位直隔熱紙接放水查看,有人入住的樓盤,可以先向已入住的頂樓業主了解水大樓隔熱紙壓情況。如果是期樓,應要求開建築隔熱紙發商提供水管用材等資料。

  5。看消防設施。如果發生火災,熱氣和火勢一般往上升,所以頂大樓防爆模層住戶不能忽視配套消防設施。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