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星期三

保溫隔熱塗料質量大幅度提高



  保溫隔熱隔熱紙塗料,絕熱屏蔽熱量,一方面保持物體內部熱能不損耗,另一方汽車隔熱紙面隔住外部熱量傳給物體,防止物體溫度升高。好的保溫隔熱塗料,導熱系數低,耐酸堿腐蝕,節能率高。當今,全球隔熱材料正朝著高效隔熱、節大樓隔熱紙能薄層、外保護一體化方向發展。位於豐台區東鐵營的根據航天飛行器傳熱機理,依據材料技術、化工技術、信息技術、生物工程技術、能源技術、納米技術、環保技術、空間技術、計算機技術、海洋工程技術、工程與工藝、物流等現代高新技術及其產業整體配套支持,經歷多少年的研究開發,成功研發出ZS-1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志盛威華歷經多年的研究開發,獨家生產銷售的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采用納米空心陶瓷微珠具有高效的隔熱材料精加工而成,塗料具有低導熱系數, 塗料導熱系數只有0。03W/m。K,采用志盛威華自己特制的高溫溶液,耐溫幅度在1800℃,硬度高,高效隔熱,耐溫高,防火阻燃、絕緣耐壓、隔音環保新型劃時代的隔熱材料。

  特別是第二代ZS-1耐建築隔熱紙高溫隔熱保溫塗料,采用全新的電磁屏蔽隔熱和阻止熱傳導隔熱先進技術,選用更加精細化工中極品材料。軍用高科技隔熱材料轉為民用,ZS-1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能有效抑制各種傳導熱和輻射熱,隔熱保溫抑制效率可達90%以上,可抑制高溫物體和低溫物體的熱輻射和熱量的傳導散失,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在1100℃的物體表面塗上8mm厚,物體表面的溫度就能從1100℃就能降低到100℃以內。如此高效薄層的ZS-1耐高溫隔熱塗料,已大量大樓防爆模應用到航天、軍工、冶金、電力、石化、交通等重要領域,其優異的性能在保溫隔熱材料以無法取代,對於塗刷材料的技術改進起到決定性的作用,節能性、穩定性、科技性前所未有,對於整個工業社會的發展而言,是真正的劃時代的保溫隔熱材料。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