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星期一

隱形鐵窗與防盜窗防盜效能哪個更好?



  同樣是防盜窗,其防盜性能事實上取決於制作防盜窗隱形鐵窗的材質。一般市面上常見的防盜材質有鐵絲網狀隱形防盜窗、鐵藝防盜窗、不鏽鋼防盜窗等。

  鐵絲網狀防盜窗抗剪性非常差,幾分鐘就剪一個大洞而且不會有什麼聲響;鐵藝的看起來造型很豐富其實小偷撐開一個焊點就可進入室內了;鐵方管或圓管焊的就更不牢固了使勁一拉焊點就開了,用不了三、二年自己都鏽透了更談不上防盜了;不鏽鋼的護欄是這兩年百姓安的最多的,大家選它的根本原因是他比原來鐵焊的護欄漂亮了一些並且老化生鏽的慢一些,至於防盜性能上只圖心裡安慰罷了;在眾多的撬護窗的案件中它占了相當大的比重,首先焊點面積小、不鏽鋼管壁薄、交叉連接點少所以很容易被拉或撐開,盡管有的管裡套了鐵管或鐵棍,這些材料在裡面和護欄沒有任何連接,只要小偷從一端打開裡面的材料一抽就輕易的出來了很簡單;現在大部分新小區外面是厚厚的保溫層,這些普通的護欄全是在護欄上焊幾個固定片然後用幾個膨脹螺絲固定在外牆上,外牆是泡沫保溫層,根本固定不牢,即使沒有保溫層的螺絲固定了就那幾個單薄的固定片也不抗拉;防護欄外裝小偷可直接破壞非常方便操作。

  外鋁內鋼的材料才是最理想的,經過科學的制作組成多點連接的防盜框,內裝在兩層玻璃之間,1。2公分的實芯方鋼制成所以抗剪、抗拉、抗撐性能非常強。科學多點連接形成多個加強防盜框,小偷要一個挨一個的破壞才能進入,大大延長了小偷的作案時間,讓其知難而退無功而返,大大加強了防盜的性能。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