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星期日

算命:額頭上長了凶痣怎樣化解?


相信大家都知道,痣有吉有凶,可以預示一個人的運勢。那麼,到姓名算命底什麼地方的痣是算命凶痣呢?

小心口舌是非的凶痣

男的倘若在眉毛下方的這些地方有痣,都是特別不吉利的,從左至右分別為是非劫財、短命、有災、火災,但都不是特別大凶的痣。
化解方法:小心口舌招尤,不要培養好鬥的情緒,平常注意防火防盜,對於變動環境等等情況盡量樂觀視之。

出門需要小心的凶痣

痣所在的位置,在前額兩側靠近發際位置,眉毛上方外側部位,這裡有痣的人,出門要特別注意安全,有屢遭危險的可能,很可能會遭遇橫禍;也會由於工作不斷變動而飽受其苦。
化解方法:盡量少出遠門,旅行、出外游玩可免則免,實在免不了的,出門前求個平安符是很必要的,而在旅途中凡比較危險的活動都盡量不參與;事業上不適宜經營與國貿有關的業務。
易惹出官非的凶痣

在額頭中間倘若有痣,一般都不易被長輩所喜歡,而且父母和家庭也容易發生事情,惹上官司或身體抱恙也很有可能,而且很容易失眠缺覺導致內分泌失調。
化解方法:對長輩要謙虛有禮,不能自以為是、傲慢;平常管教好自己的嘴,不要說人長短;適宜做服務性的工作;為自己買份保險是很合適的,一旦紅圈內氣色變暗,建議立即檢查身體,平常保持良好的生物鐘。

婚戀不順的凶痣

倘若是女孩兒眼角算命免費外側有黑痣,感情方面會特別不順,輕則交往有始無終,重則克夫。
而倘若是男孩兒這裡有痣,卻容易花心,例如有了女朋友還要勾三搭四,倘若兼有十字紋,還有暴力傾向,美眉們遇到這種男人要當心哦!
化解方法:女孩兒與男孩兒交往要慎重,不能輕信免費算命別人,最好找個八字比八字算命自己硬的男人交往,這樣以後各方面生活不會受克。
男孩子最好不要早婚,成熟一點再結婚,這樣婚姻比較長久;事業上適宜從事娛樂行業。
最後,還要跟大家說說,以前給人看相,經常有人問起:“我的這顆痣既然這麼不好,干脆點了去吧!”其實沒有必要的,因為命由我造,命運的好壞取決於自己的德行,多多行善事自然福澤綿長,相反的話,肯定會不順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