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星期四

崇左交警新增車管服務站推進便民服務工作



為進一步推行便民利民措施, 2月18日,廣聲寶服務站西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隊車管所在支隊黨委的統一部署下,在麗江路57號(五菱汽車4S店旁)掛牌成立麗江服務站。該服務站投入使用後,購車群眾可就近在服務站裡辦理大部分車管業務。

  當天上午9時許,崇左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機動車輛管理所麗江服務站正式掛牌成立,進一步解決車管所所部因車駕管業務辦理場地受限,無法滿足飛速增長的群眾日常業務辦理需求的問題,市民可在周一至周五9:00-12:00,13:00-17:00前往車管所麗江服務站辦理業務。

  據介紹,服務站目前開展的業務有:機動車注冊登記、抵押登記、六年免檢小型汽車核發檢驗合格標志等機動車業務。民警介紹,待條件成熟後將可開歌林服務站展機動車駕駛證期滿換證業務、機動車駕駛證年度體檢業務、機動車駕駛證審驗業務等,屆時群眾可以就近辦理相關車駕管業務。

  目前,全市共有一個車管業務辦證大廳(沿山路政務服務中心交警分廳)和兩個車管所服務站計即江北工作站、麗江服務站。支隊將力爭年內在城南新區新增一個車管服務站點,與原有車駕管服務站所形成服務範圍輻射市區的3公裡“車管服務圈”,更加方便崇左市群眾辦理車駕管業務。

  據悉,麗江路服務場地地理位置便利,環境寬敞舒適,人手充足,群眾無需長時間等候,站成立既方便麗江路周邊群眾辦理聲寶歌林服務站業務,也減輕了崇左車管所業務大廳的壓力,提高了崇左車管所業務大廳的辦事效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