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超強眼線筆 只見明眸不見線

超強眼線筆 只見明眸不見線

  最美的妝容是怎樣的?除了在追求戲劇感的舞台上,生活中最眼線美的妝容當然是“渾然天成,有妝似無妝”,只將面部的瑕疵隱去,而將優點突出,並讓人以為天生如此。所以在化妝時,有點睛作用的眼線更要隱形到“不見黑線,只見明眸”。

  我們常常說要按照不同的眼型來畫不同的眼線。單眼皮、雙眼皮和內雙眼皮,自然有所差異。但是,如果想自然,就要學會紋眼線內隱畫法。其特點就在於,沒有一條粗粗的線在眼皮上,而是將睫毛根部加重,因為和黑眼珠之間不再有肉色的空隙,所以看起來就像自然的一片黑色,彼此襯托,就可以騙過視覺,分不出真假。
  但由於離濕潤的眼珠太近,內眼線容易花妝,防水效果較弱的眼線筆就不太合適了,建議換成具有強防水效果的眼線液和眼線膏。其次,要想真正隱形,顏色上 也要注意,要與你的眼珠顏色接近。大多數的中國人都是黑色的,但偶爾也有深褐或深棕色的。對於這種色澤,建議仍然選擇黑色系(最能襯托眼眸的黑亮),但可 以以碳黑代替,而不是那種楞楞的純黑。今次PClady選擇了8款防水眼線筆,讓你不見黑線只見明眸。

  1、Maquillage心機彩妝雙炫畫眼線亮眼棒 RMB 260
  SHISEIDO Maquillage心機彩妝,推出全新的彩妝產品---心機雙炫亮眼棒,炫彩的睫毛膏,讓每根睫毛都展現不妥協的迷人纖長。炫亮的眼線液,妝點深邃眼 眸。雙炫效果,綻放性感無限眼神。360°綻放的睫毛膏與濃密眼線液合而為一,炫耀閃亮,描繪魅羨眼妝。耐汗和皮脂的防水型炫彩的睫毛膏,讓每根睫毛都展 現不妥協的迷人纖長。炫亮的眼線液,妝點深邃眼眸。雙炫效果,綻放性感無限眼神。
  2、M。A。C魅可精准流暢眼線液筆 RMB210
  0。01mm的超細致筆尖,柔韌適中、恰到其位,能精准描繪睫毛根部任意粗細的眼線線條,隨心畫出宛若“貓眼”般的美麗線條,創造精致利落的誘人眼線 筆尖非常獨特,柔韌感極佳的刷尖易於上色,且隱形眼線能精准控制眼線液分量。
  3、Max Factor蜜絲佛陀柔滑持久眼線筆 RMB98
  柔軟的質地,適合敏感的 眼睛四周,繽紛絢麗的四色選擇,便捷的自動旋轉設計,防暈染,色彩持久,產品尾部自帶卷筆刀,方便使用。

  1、Max Factor 蜜絲佛陀纖柔持久眼線液 RMB98
  卓越之處筆形設計,易於控制,配合海綿頭易於畫出一道細致分明的持久眼線,令色彩均勻。初學者也能輕易畫出明亮清晰的眼線 嘗試以纖柔持久眼線液加上Masterpiece Mascara,塑造適合日間的俏麗妝容再者,為眼妝畫上一道粗黑眼線加上Masterpiece Mascara便可散發另一種野性美。迷你設計,方便攜帶。可配合不同的眼妝,令眼睛更大更有神采。
  2、Revlon 露華濃不脫色眼線液 RMB128
  液體筆芯柔韌且性能穩定,耐用並容易操控,可一筆描繪出輪廓清晰地迷人眼線。內含不脫色和快干技術,妝效持久顯色不脫妝不暈染,清爽帶狀一整天。色澤盈郁飽滿,自然貼合到眼部肌膚,締造立體深邃的明眸妝效薄膜型產品,可在溫水中輕松洗淨,溫和輕柔無負擔。
  3、IPSA 美眸眼型描繪眼線筆 RMB130
  茵芙莎IPSA美眸眼型描繪筆芯的產品信息: 3色 纖細的筆芯和扁平的設計,任何人都可以輕松畫出平滑的隱藏眼線,呈現靚麗的大眼妝效。

  1、Kate 晶瞳印像眼線筆 RMB89
  強調眼眶的新式眼線筆,獨創三叉筆尖,以點畫線,一點一點填滿睫毛間縫隙,筆尖硬度適中,線條柔和自然,輕松勾勒超難度細致內眼線。
  2、Za 姬芮睛羨恆采眼線液 RMB眼線技巧78
  一氣呵成,精准眼線。可畫出精准眼線,筆頭觸感柔軟極細。描畫的眼線可長時間保持,可持久鎖色。經過防過敏性測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