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CNC車床件去毛刺拋光設備

CNC車床件去毛刺拋光設備


  磁力去毛刺機產CNC車床加工品用途
  1去除毛邊精密拋光 2打磨洗淨工作 3成品拋光表面光潔度 4去除產品表面氧化層
  5鏽蝕去除處理 6燒結痕跡處理 7工件螺紋拋光去毛刺 8鋁、鋁合金刀紋去除
  磁力去毛刺機適用範圍
  1、精密衝壓零件;2、不鏽鋼、銅等金屬零件,螺絲螺紋;3、鎂鋁壓鑄零件;
  4、鋅鋁壓鑄零件;5、精密彈簧,彈片零件;6、電子,計算機,通信零件;
  7、走心,走刀,CNC自動車床零件;8、手機外殼,通信金屬外殼;
 
  磁力去毛刺機特點
  1:快速去除工件死角,內孔,螺紋,表面,夾縫毛刺。
  2:研磨後的工件不影響原來精度;形狀和尺寸都不會有變化。表面粗糙度值可達到Ra0。1- Ra0。01,表面展現光亮金屬光澤。
  3:時間短。每次處理時間10分鐘左右。
  4:成品加工後絕不變形,絕不損傷表面,絕不影響精度。
  5:機型大小齊全,八個規格容量,國內最大到最小可供選擇。
  磁力去毛刺機功能
  1、調頻:用戶可根據自身工件大小來調節拋光機運行速度,批量拋光,效果更佳。
  2、正反轉控制:用戶按照自身需求,設定工件拋光正轉為多長時間,反轉為多長時間,提高拋光效率。
  3、定時關機:根據工件大小,材質的不同,用戶可設定工件拋光的時間段,時間到了拋光機自動停止運行,給用戶帶來更大的方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