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FAG軸承熱處理技術

FAG軸承熱處理技術
  FAG軸承直接關系到後續的熱處理加工質量,從而最終軸承影響零件的性能和壽命,FAG軸承和FAG軸承的熱量大生產的能源消耗和污染大。FAG軸承熱處理設備熱處理直接影響FAG軸承的質量,以及能源消耗和污染。近年來,隨著技術,熱處理技術的發展趨勢有以下幾個方面的進展:
  (1)清潔熱處理的廢水,廢氣,廢鹽,油和電磁輻射的形成等環境造CNC Machine成污染。解決方案對環境的污染熱處理,清潔熱處理(或綠色熱處理)實現了熱處理技術的發展方向之一。這種氣氛熱處理,淬火油,清洗設備,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2)精密熱處理工藝全面優化,保證了產品質量的穩定性,實現分散的小(或零),熱變形為零,以降低磨削津貼提高生產效率,節省材料。對於精密熱處理必須有良好的溫度均勻,溫度控制精度和良壓克力好的冷卻淬火劑和穩定。精密FAG軸承,以達到整體淬火和熱處理可以采取兩種途徑感應淬火。
  (3)采用新型節能保溫材料的熱處理設備,以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優化熱處理工藝,提高制程良率,全程設備的能力。在這個階段的FAG軸承制造商都這樣空壓機做,如余熱充分利用實驗,余熱,一些廠家已經使用鍛件球FAG進口軸承熱退火,低能源消耗,工CNC車床加工藝流程短周期更換周期長,能源消耗過程等;下貝氏體淬火工藝在一定程度上在一定範圍內和更短的貝氏體淬火工藝,取代了周期長,能源消耗和滲碳過程。
  (4)少無氧化氣氛加熱替代供熱的使用加熱至氧化的碳,氮的可控氣氛加熱潛力精確控制氣氛保護處理,熱處理部件來提高性銑刀能,如熱缺陷氧化,脫碳,裂紋大大減少,減少熱處理後精加工,提高材料利用率和機械效率留下的金額。真空加高溫淬火,真空或低壓滲碳,滲氮,氮碳共滲及滲硼等可明顯提高工件質量,減少畸變,提高壽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