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不同眼型眼線畫法

不同眼型眼線畫法


想要輕松畫出放大雙眼的完美妝效?眼線可是絕對的關隱形眼線鍵哦!這一次編輯為你整理了最具人氣眼妝的超簡單眼線畫法。

貓眼畫法
適合任意眼型
首先,使用黑色眼線液從眼頭到眼尾加粗拉長眼線,並且呈現上揚的效果。眼頭同樣把眼線拉長,拉出原有的內眼瞼。加粗下眼線眼線,使上下眼線完全連接。

長眼畫法
適合長眼型、較窄眼型
將眼尾拉出 注意拉的位置要細這樣可以顯得更加柔美。

復古畫法
適合任意眼型
眼線要畫寬一點,使用常規的黑色眼線液紋眼線由內眼瞼向眼尾延伸,後段畫得略粗。下眼線的後眼尾加重,提亮色勾勒下眼角,讓眼睛更加水潤。

上揚畫法
適合丹鳳眼型、杏眼型
畫眼線眼尾處上揚,從眼頭沿睫毛根部一直畫下去。先用黑色眼線液畫出一條黑色眼線,讓雙眼更有神。雙眼皮的眼線需要畫在睫毛根部,才顯得自然,眼尾可略拉長。

圓眼畫法
適合較圓眼型
最簡單自然的眼線,緊貼睫毛根部畫隱形眼線。眼線略粗,尤其加重眼尾。暈開下眼線顯的眼睛更大。

聳拉眼畫法
適合倦怠疲乏,耷拉眼型
在眼尾粗粗平平地畫上眼線的後半段,眼線不要畫到外眼角再沿睫毛根部畫前半段並連接後部,使上眼線前細後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