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單眼皮怎麼畫眼線好看

單眼皮怎麼畫眼線好看


  第一步:膚金色打底+黑色眼線+深咖啡色眼影暈染。先畫眼線用膚金色眼影淡淡地在眼窩打底,然後用黑色眼線筆緊靠睫毛根部勾勒一條細細的上眼線,並填充滿睫毛根部的空隙,最後用眼線刷蘸一些深咖啡色眼影,將眼線蓋住並稍稍暈開。

  筆緊靠睫毛根部勾勒一條細細的上眼線,並填充滿睫毛根部的空隙,最後用眼線刷蘸一些深咖啡色眼影,將眼線蓋住並稍稍暈開。

  第二步:用假睫毛撐起眼線眼皮。選擇自然效果的濃密型假睫毛,利用假睫毛的梗部線條撐起眼皮。先夾翹睫毛,然後黏上假睫毛,最後用睫毛膏將自己的睫毛和假睫毛刷在一起。為了讓眼睛更有神,黏貼下睫毛以強調眼睛輪廓。


  第三步:白色內眼線讓眼睛瞬間增大。眼下白色內眼線模擬眼白,瞬間增大眼睛輪廓。白色眼線自內眼角向外眼角逐步減澹,在眼尾部分與上眼線自然銜接。

  kevin 老師叮嚀:1。選擇與瞳孔睫毛相近的深咖啡色,可以在視覺上放大眼睛,不過一定不要用深色眼線同時描繪上下眼線,那樣會將眼紋眼線睛框死起到反面效果。2。在使用白色下眼線時,如果佩戴美瞳則可以使用啞光白,這樣不會讓眼型顯得妝感太重。

  shu uemura黑色極纖增長防水睫毛液$220
  日本Shu Uemura出品的睫毛液向來有口皆碑,得不少化妝師投以信任票,最新推出名為Precise VOLume mascara的睫毛液,賣點是全新設計的睫毛掃,確保每一下動作,都可將最適量的睫毛液均勻地沾於每根睫毛上。化妝師教路,以睫毛掃的末端掃抹,便可掃出最完美的睫毛,更可使睫毛的鬈曲度加倍持久。隱形眼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