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電梯和育嬰室時常成擺設



  65歲的萬婆婆是天門人,兒子在漢口打工。16日中樓梯升降椅午,萬婆婆帶著剛剛放假的7歲孫子,帶著一大袋瓜果等物,從天門抵達漢口火車站,准備到兒子的工地玩幾天。

  她與兒子相約,讓他在金家墩客運站門前等候。萬婆婆一手拉著孫子,一手拎著20多斤的瓜果,從漢口火車站地下出口步行出發,經地下通道前往金家墩客運站。

  快出地下通道時,萬婆婆傻眼了:地下通道兩個出口處的電梯,不知何故都停運了座椅電梯。“城裡人,就是喜好擺設。”她只好背著一大袋瓜果爬上樓梯。

  電梯停運會不會是臨時檢修?一位老年人說,檢修也該立一個檢修牌告知一下?他從漢口火車站與地鐵2號線連接的大廳,一路走過來,發現僅僅該通道兩側,就有5部電梯停運,尤其是2部方便殘疾人的直達電梯,也沒法使用。

  一名候車的女子稱,升降椅她看到指示牌顯示火車站與地鐵2號錢漢口站的連接部位有育嬰室,當她的妹妹准備到育嬰室喂孩子時,卻發現育嬰室大門緊閉,似乎一直沒有啟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