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星期三

收購老酒-老酒林掏1500萬 收購縣長藏酒

老酒收購
人稱「老酒林」和「酒博士」的鑑酒專家林宏銘,最近因上電視節目鑑酒暴紅,他6年前開始做起收購老酒生意,曾向中部某縣長買下總價約1千5百萬的老酒,生意好的時候,1年光賣酒的錢就高達千萬元,如今家中還有庫存約6萬瓶老酒,宛如一座老酒博物館。

鑑價節目正當紅,繼古董專家秦嗣林上《女人要有錢》鑑識古物走紅後,老酒林也因爲成爲東森《夢想街57號》固定來賓,讓老酒市場開始被注意,家中有許多陳年老酒的觀眾紛紛想把酒賣給他。不過名氣過大也引起了有心人士觊觎,竟然有人冒他的名收購老酒,而且還盜拷網站,讓老酒林氣憤不已。

被當凱子自學鑑酒從事過許多行業的老酒林,曾當珠寶鑑定師批發珠寶多年,民國九十年因爲車禍受傷休息,花了六十萬向當時做收購老酒生意的朋友買了老酒,結果卻被當凱子騙,一瓶成本一百元的酒竟賣他上千元,讓老酒林下定決心開始自學鑑識老酒,直到民國九十六年他在台中開設全台第一家老酒交流中心,才正式做起老酒買賣生意。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