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星期三

失眠-失眠抑郁症多吃補腎類食物


在夏天,很多人會抱怨因爲失眠天氣太熱而導致,然而在秋冬季節失眠患者也不少,但對于秋冬季節引發的失眠,很多人都把它當做一種季節性的疾病,因而置之不

理。這種看起來很“普遍”的想法會給患者帶來意想不到的傷害。

很多出現焦慮症的失眠患者往往會找醫生治療失眠,而有抑郁症的患者很少會找醫生治療,可試當失眠抑郁發展到嚴重的時候患者會選擇自殘或者輕生,所以有抑郁症的失眠患者應該及時找醫生幫助治療。

抑郁症患者情緒較爲悲觀消極,主觀性比較明顯,終日思慮,難以成眠。出現抑郁症失眠給患者造成的傷害卻是不少,高敏主任醫師指出,有很多抑郁症的患者自己
患上抑郁症卻不自知,當失眠抑郁症發展到嚴重程度的時候,患者往往容易走極端,會去自殺或者自殘。

而每年有70%自殺者患有不同程度的抑郁症。所以對于失眠抑郁問題尤其要引起重視。此外,失眠抑郁患者易患上多種疾病,臨床證實,冠心病、糖尿病、高血脂症、癡呆症痔瘡、骨折等疾病的發生和發展都與抑郁症有極大關系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