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星期三

鋼琴調音-數控車銑複合加工中心


數控車銑複合加工中心是建中古鋼琴立在傳統數控加工方式上的一種新型加工方法,在采用新型的加工技術工藝的同時也提高了生産工件的精度及效率,和傳統的數控加工對鋼琴調音比數控車銑複合中心的優勢主要體現了減少裝夾次數,提高加工精度、縮短産品制造工藝鏈,提高生産效率以及少占地面積,降低生産成本等幾個方面。

我國在2001年由鋼琴搬運沈陽數控機床廠制造出我國第一台SSCKZ63-5數控車銑複合加工中心,該機床引進了德國瑪斯廖拉(MAXMULLER)的技術,當時達到了國際90年代末的水平,雖起步晚,起點還是較高的。
  
  由于我們的整體技術基礎不太堅實,和國外技術相比缺少數十年的經驗積累,加之加工手段和工藝性比較薄弱,整體數控車銑複合加工技術和歐洲和日本相比還有不小的差距。
  
  在數控車銑複合加工中心加工效率上,新型的數控車銑複合加工中心可以裝載更多的特殊加工刀具,刀具排布和以往傳統數控加工機械完全不同,可以很好的減少換刀時間,提高加工效率,數控車銑複鋼琴買賣合加工中心可以實現一次裝夾鋼琴收購完成全部或者大部分加工工序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