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星期二

常見的問題及隔熱膜選購的誤區



1。隔熱膜的參數怎麼看?

  普通車台中隔熱紙主選購隔熱膜時,通常參考4個參數:

  透光率:可見光透過率,前擋膜通常要求透光率要達到70%以上。

  隔熱率:對太陽光攜帶各種能量的總隔絕率,由於目前國內還未統一標准,可能各品牌的測量方法並不一致,大品牌會更加嚴謹可信。

  紫外線隔絕率:對太陽光中紫外線的隔絕率,好的隔熱膜應達到98%以上,部分頂級隔熱膜能達到99。9%。

  紅外線隔絕率:對太陽光中紅外線的隔絕率,由於目前國內還未統一標准,可能各品牌的測量方法並不一致,大品牌隔熱紙會更加嚴謹可信。

2。顏色越深的膜隔熱性能越好?

  這是一個明顯的誤區,太陽光按照人眼汽車隔熱紙的分辨能力分為可見光,紅外線,紫外線三個部分,顏色深淺僅影響可見光部分,而可見光僅大樓隔熱紙占太陽光攜帶能量的四成左右,如果一款隔熱膜能更有效地隔絕紅外線和紫外線,其隔熱效果會更好。

3。金屬膜好還是非金屬膜好?

  顧名思義,金屬膜是膜中間有金屬隔熱層,非金屬膜沒有台中汽車隔熱紙。金屬膜有金屬的光澤感,隔熱率好,但容易氧化變色,內反光,對GPS信號有影響;非金屬膜普遍隔熱率稍低,但性質穩定,色澤多樣,某些頂級非金屬膜隔熱效果非常好且經久耐用。所以無所謂哪種膜更好,可按照個人喜好進行選擇。

4。反射膜好於吸收膜?

  這也是一個誤區,所有的隔熱膜都有能量的反射和吸收,只是每個膜的特性不一樣而已。關注隔熱率即可,但由於目前國內還未統一標准,可能各品牌的測量方法並不一致,大品牌會更加嚴謹可信。

  安心出行,怎能不給愛車隔熱、防曬?但是車主們一定要關注隔熱膜的品牌和品質,謹防劣質膜對駕駛和健康造成的危害。這樣車輛在貼膜後,才會為您和家人帶來更加舒適的駕乘體驗。
居家隔熱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