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星期二

車輛貼膜不能忽視



  到了夏天,一層薄薄的隔熱膜能起居家隔熱紙大作用,不僅能抵擋熱辣辣的太陽,還能隔熱、防紫外線。業內人士指出,隔熱效果是消費者選擇貼膜的重要原因之一,此外,隔熱膜的透光率、防紫外線指數等都是消費者必須關心的內容。但是,不少消費者對於隔熱膜存在不少隔熱紙選購誤區。

  汽車隔熱膜有前、後擋風膜和側擋風膜之分。其中,對隔熱膜要求最高的是前擋風台中隔熱紙玻璃。按照有關規定,前擋風玻璃的透光率必須大於70%,以不影響行車安全為前提。

  前擋風玻璃最忌諱貼深色隔熱膜。此外,在選擇隔熱膜的抗紫外線指數時,越高越好,因為能保護中控台零部件,防止被太陽長期照射提前老化。

  側擋風玻璃隔熱膜方面,同樣以不影響車主觀察後視鏡為前提。側擋風玻璃可選擇的隔熱膜較為靈活,顏色也比較多變。如有的車主喜歡偏藍色的隔熱膜等。

  此外,隔熱膜的隔熱效果與顏色深淺並沒有直接的關系,隔熱膜內的塗層工藝才是決定隔熱效果的關鍵因素。隔熱率越高的隔熱膜,反光越厲害。一般來說,市汽車隔熱紙面上隔熱率達到60%的隔熱膜已是不錯的產品。如果產品號稱有高達80%,甚至90%隔熱率的產品,消費者就要多一個心眼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