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星期一

195個執法服務站嚴查交通違法


以點連線,由線及面,省公安廳交警總隊在短短一年內建立歌林服務站了195個交通執法服務站,覆蓋了全省的國省道和出入省界、市界、縣界的重要節點,在查處交通違法行為、偵破涉及道路的案事件、維護道路交通安全暢通等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公安部交管局局長許甘露兩次對我省公安交通管理重點工作進行批示,給予充分肯定。

  據悉,一年來,全省國省道新建視頻監控點1071個,建成重點路段視頻監控點3216個;規劃的370處國、省道智能卡口中,已經建成並接入系統343處,建成接入率92。7%;規劃的197處高速公路主線卡口中,已經建成接入157處,建成接入率79。7%;全省高速公路、國道的省際服務站卡口系統基本實現了安裝、接入、上傳三個到位。

  2014年12月1日,公安部交管局局長許甘露在《河南省公路交通安全防控體系建設情況報告》上作出重要批示:河南省公安廳、交警總隊高度重視、大力推動,將公路防控體系建設納入省政府道路安全三年綜合整治計劃,不到一年,全省交通執法服務站已完成三年規劃任務的90%以上,緝查布控設備接入數量、有數據上傳卡口數量全國首位,綜合運用情況也居全國前列,洛陽等地已取得明顯成效。

  交通執法服務站安裝具備識別牌號、測速、抓拍和具有自動報警的設備。據統計,今年以來全省交警系統依托公路防控體系,共查處各類交通違法行為聲寶服務站328191起、查處重點交通違法行為49270起,檢查客運車輛36聲寶歌林服務站萬余輛、危化品運輸車輛13萬余輛。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服,團體制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