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星期五

注冊前一定要注意的幾個問題?



  隨著國家“寬進嚴管”政策的實施,創業者在注冊前就必工商登記須了解相關的政府政策,以及注冊後的運營的情況,只要事先了解之後,才能為以後運營埋下伏筆,也讓您創業的時候不需要走很多的彎路。下面就這些問題給您簡單的講述一下注冊需要了解的問題。

  第一、注冊前需要了解整個經營需要核定什麼稅種,是小規模還是一般納稅人?那首先您要了解這兩種公司登記情況的概念,在這裡我就不解釋這個概念,您可以到公司設立搜索引擎去搜集一些相關的知識。

  第二、注冊時要了解注冊後以後不經營怎麼注銷的問題,有很多人不管什麼先把注冊好,然後也不經營,一直就這麼放在這裡,工商年檢不做,稅務報稅不申報,導致營業登記工商稅務進入黑名單,市場信譽進入黑名單,這樣就給您以後工作生活帶來很多的困擾,所以事先知道比不知道要好申請公司得多。

  第三、注冊好要合理控制成本。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服,團體制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