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星期一

隆化縣七家鎮全力打造民宿旅游產業



隆化縣七家鎮圍繞“森林溫泉養生度假”的功能定台中住宿位和工作思路,不斷完善基礎設施建設,整合旅游資源,突出農宿文化特色,提升民宿旅游服逢甲住宿推薦務質量。

  因地制宜不斷開發村域民宿特色。結合各村實際,探索“一村一品”的發展模式,通台中逢甲住宿過新農村建設與草莓采摘相結合,在西道村成立草莓公社,對基礎設施進行改善,聘請北京設計對村內農宿進行整體設計,目前道路鋪設、橋梁美化、河道清理、標識建設、民宿內部裝飾等都已經完工,預計端午節可對外開放。

  積極探索新的民宿旅游發展方向。打造“百花齊放”的發展模式。該鎮依托自然資源優勢發展設施農業,形成溫泉村、西道村、湯頭溝門村等以設施、觀光采摘農業為主的產業村。同時,該鎮還積極拓展特色農產品市場,突出旅游產品的創作和加工包裝,發展生態旅游。

  提升民宿旅游接待水平與服務質量。該鎮邀請優逢甲住宿秀設計團隊走村入戶為民宿接待戶解決問題,制定民宿接待標准,民宿住宿、就餐等標准制度已經完成,所有民宿內統一配備草莓主題裝飾,突出草莓特色,對服務人員進行培訓,更好地提升該鎮民宿旅游接待水平與服務質量。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服,團體制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