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星期一

石屏交警啟動“南博會”交通安檢服務站



6月10日,石屏交警大隊啟動了“南博會”龍聲寶服務站朋交通安全檢查服務站工作,對過往客運車輛、貨車、微型客車進行逐一檢查登記,整治各類交通違法行為。

據悉,從6月10日至6月18日,為期8天,石屏大隊交通安全檢查站堅決落實24小時勤務,對過往7座以上客運車輛、危險品運輸車、貨車等重點車輛實行逢車必查,對其它車輛實行逢疑必查,重點檢查駕駛資格、車輛審驗、客車乘載人數、貨車超載等情況,嚴厲依法查處超員、超載、酒後駕駛、疲勞駕駛、無證駕駛、准駕車型不符等重點交通違法行為以及車輛安全隱患,同時對所檢查的車輛及駕駛人進行檢查記錄,對發現有交通違法行為或存在安全隱患的車輛,責令其及時檢修整改,確保上路的人、車合格,消除事故隱患。

在進行安全檢查的同時,執勤民警針對不同的駕駛員群體及乘客進行有針對性的開展點對點、面對面的集中宣傳,通過向過往群眾發放宣傳畫冊、傳單等交通安全宣傳資料,廣泛宣傳超員、超速、超載、疲勞駕駛等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的嚴重後果,教育動員市民群眾拒絕乘坐超員車、超速車,教育警歌林服務站醒駕駛人自覺聲寶歌林服務站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規,文明行車,確保安全。

在為期8天的南博會交通管理工作中,石屏交警大隊將始終堅持管理和服務相結合的原則開展工作,始終將人民群眾的利益作為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進一步調整工作思路,改進工作模式,使執法更具人性化、和諧化、服務化,最大限度地為群眾排憂解難,為市民的出行以及生命安全保駕護航。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服,團體制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