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隱形鐵窗的科學性能體現哪些方面?

隱形鐵窗的科學性能體現哪些方面?

智能化隱形安全鐵窗,是一種安隱形鐵窗裝於窗戶、陽台等處,為居家生活及辦公提供防護、防盜、防墜物等安全保障的新型建築安防產品,它集安全、美觀、實用等諸多優點於一身,是家居安防的最新產品。

鐵窗鋼絲5公分的標准間距、單根鋼絲110千克以上的拉力承受能力,決定了防護、防墜物是其最基本功能。選擇安裝居易居宜掛網式隱形鐵窗,您再也無須因您的寶寶活潑好動而提心吊膽,再也無須為陽台上懸掛衣物的丟失、為花盆及其它物品的墜落傷人而擔憂,再也無須忍受傳統“鋼筋鐵網”帶給您 的斑斑鏽跡。

隱形鐵窗的防盜更科學!它可以連接報警主機,當鋼絲被剪斷時,警笛就會發出120分貝的警笛聲,並且報警主機會自動撥打預先設置好的六組電話號碼。隱形鐵窗鋼絲一剪能剪開,正是體現了它的遇險逃生的功能,當發生火災、地震等險情時,可以迅速逃生!

市場上隱形鐵窗鋼絲直徑從1。5-3。0有多種規格,那麼選用哪種規格的鋼絲好呢?應當是在鋼絲的抗拉強度達到1000N時,鋼絲越細越好,因為粗一點、細一點在抗剪斷能力上沒有多大差異,但對隱形效果影響較大,鋼絲粗了背離了隱形鐵窗所追求的舒適、美觀的目標。

一般在保證鋼絲的抗拉強度、保證導電銅芯與鋼絲之間絕緣效果的前提下,鋼絲直徑越細對鋼絲的材質及加工工藝要求越高。目前一些技術能力不強的廠家利用消費者認為越粗越安全的心理,誤導消費者使用2。0mm以上的鋼絲,在對安全效果沒有什麼幫助的前提下,使隱形鐵窗的美觀性及舒適性大打折扣。

選擇隱形鐵窗的是時候。注意以下幾點:
1、選擇大品牌有實力的廠家。畢竟大廠家都有嚴格的檢驗標准和完整的工藝程序。質量方面有保證。
2、選擇好的材持,市面有國標316、304、202不同材質的鋼絲,更有些不良商家以次充好。以的316充正品國標316,這樣就比正規廠家的價格低很多,但質量就下去了。
3、其實很多人只關心鋼絲的粗細和鋼芯的材質。這樣是不專業的,是個誤區。鋼絲的表皮的尼龍塑膠質量,往往決定鋼絲的壽命。好的尼龍塑膠表皮質量抗爆曬、搞磨損。長期日曬雨淋不破損,這樣就很好保護了鋼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