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隱形防護網專用鋼絲優劣的辨別

隱形防護網專用鋼絲優劣的辨別

a、鋼絲是細好還是粗好
隱形鐵窗 鋼絲的粗細主要從防護網的“隱形”與承受拉力上的黃金比例。港特斯金2。0鋼絲在保證130kg的拉力基礎上最大程度將鋼絲做到隱形的效果。普通鋼絲的承受力在100kg遠小於港特斯金的進口航海鋼絲的拉力。
目前,市場上隱形防護網鋼絲直徑從1。5-3。0有多種規格,那麼選用哪種規格的鋼絲好呢?應當是在鋼絲的抗拉強度達到1000N時,鋼絲越細越好,因為粗一點、細一點在抗剪斷能力上沒有多大差異,但對隱形效果影響較大,鋼絲粗了背離了隱形防盜網所追求的舒適、美觀的目標。一般在保證鋼絲的抗拉強度、保證導電銅芯與鋼絲之間絕緣效果的前提下,鋼絲直徑越細對鋼絲的材質及加工工藝要求越高。目前一些技術能力不強的廠家利用消費者認為越粗越安全的心理,誤導消費者使用2。0mm以上的鋼絲,在對安全效果沒有什麼幫助的前提下,使隱形防盜網的美觀性及舒適性大打折扣。

b、如何辨別鋼絲的優劣?
鋼絲的材質及一些技術指標是我們肉眼難以辨別的,而有的商家極不負責任的虛假承諾更讓我們茫然。因此,我們在辨別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查看是否有國家權威機關的檢測報告。我們從報告中可以辨別鋼絲的材質及相關指標,有些使用劣質材料的商家基本上沒有檢測報告。
2、查看產品是否有正規產品的售後保證。目前,意大利港特斯金等隱形防護網知名企業為了確保用戶利益的最大化,產品均直接由廠家提供完善的售後保障。
3、貨比三家。俗話說:沒有比較就沒有鑒別。通過對不同商家進行比較,通過商家的辦公場所、人員言談等會讓我們了解商家的更多情況,從而選擇出我們認為可以信賴的商家及產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