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新娘秘書解碼:喜宴預定的N個注意點

新娘秘書解碼:喜宴預定的N個注意點

  作為整場婚禮籌辦的“重頭戲”,婚宴是衡量婚禮新娘秘書檔次的重要指標。順利預定到令人滿意的婚宴酒店,究竟有哪些問題需要注意呢?本期,“AT結婚網”的新娘秘書就來為准新人支招獻計。

  Q1:在選擇酒店前應該做好哪些准備?

  首先要確定你的婚禮形式,並為你的婚禮做一個周密的預算,如果你想在酒店餐飲上大做文章的話,你需要適當加大這部分的預算。一般情況下,婚宴部分的花費約占婚禮預算的40%-45%,當你確定婚禮預算之後,加大密度搜集和瀏覽各種酒店信息,最後鎖定5-10家比較滿意的酒店,進行優勢對比。

  Q2:會場一般需要提前多長時間預定?

  通常希望在婚禮前一年預定。在預定會場前先要把最初的婚禮主題考慮好,大致的來賓人數計算好。如果遇上預定的婚期正值婚禮高峰期,建議提前1年半預定也不為過。

  Q3:喜歡無立柱的會場,但是一家家實地考察實在太累,有沒有簡便的方法新娘秘書呢?

  實地考察婚禮會場是必須親歷親為的事項,建議實地考察的最佳次數是3-5次。在考察之前,新人可以采取“索取資料”的方式來事先“海選”會場。通過網絡、雜志看到比較台中新秘中意的會場,就可以記下相應的聯系方式,通過傳真或者網絡索取資料。彙集了所有的資料,做出相應對比和電話咨詢後,就可大陸新娘以“踩點”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