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

婚宴媽媽裝“錢景”看好 利潤比普通婚紗更可觀


婚宴上,除了新娘、新郎,雙方的父母也是關注的焦點媽媽禮服。如今,上海、北京、廣州、等地婚宴媽媽裝定制市場已日趨成熟,甚至出現了專門的媽媽禮服館。然而,在以婚紗租售聞名江城的揚子街了解到,婚宴媽媽裝定制市場仍處於起步階段。

婚宴媽媽裝選擇很少

毗鄰中山大道的揚子街,各家店面的紅色招牌,以及櫥窗內的白色婚紗,總能讓人感到一種喜氣洋洋的氣氛。

在一家婚紗店裡,李女士帶著女兒在挑選婚紗和禮服,李女士十分認真地給女兒推薦了幾款婚紗,又挑了幾套款式稍顯成熟的禮服在自己身上比了比。她告訴:“我出嫁時就只穿了套紅衣服。現在條件好了,想買套好看點的禮服在女兒婚禮上穿,但這裡的選擇少了點,沒找媽媽裝到中意的,待會再去別的店看看。”“穿什麼合適呢?連衣裙不夠隆重,穿旗袍又怕暴露身材缺陷。”在另一家店裡,從沌口專程趕來的陳女士也和李女士一樣發愁。她說,現在年輕人的婚禮越辦越隆重,禮儀環節上都要安排父母上台,自己該怎麼著裝成了傷腦筋的大問題。“買、租新娘禮服的地方很多,但尺寸都偏小,樣式也太新潮,適合我們這代人穿的很少。”陳女士說。

發現,揚子街上的數十家婚紗店內,租賃和媽媽晚禮服出售婚宴媽媽裝媽媽禮服訂做的店寥寥可數媽媽禮服出租,有的店只有少數幾件婚宴媽媽裝,有的店則根本不涉足這方面的業務。僅有一家婚紗店裡婚宴媽媽裝的品種較全、數量較多。在該店看到,婚宴媽媽裝的顏色多為紫紅、棗紅、寶藍色和金色,款式分中式和西式,比如一款大紅流蘇鏤空披肩搭配中國風的深紫色旗袍,顯得十分優雅喜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