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

婚禮中母親禮服的搭配原則



結婚,是新人們的大事,也是新媽媽晚禮服人父母最開心的事情。在准備媽媽裝兒女婚禮的一同,很多父母媽媽禮服也都默默地預備著本身的穿衣裝扮。那麼母親在婚禮當天應該如何著裝,做最美的母親呢?今天就為大家講解一下婚禮中的母親禮服的搭配原則。

在婚禮逐步東方化的今日,結婚典媽媽禮服訂做禮上的媽媽服裝,選擇起來難度要高於爸爸。目前,婚禮上新娘服多以婚紗和旗袍為主,因此媽媽禮服出租,新人媽媽的著裝若不加以盡心,本來認為能出彩的衣服,後果卻適得其反。實際上,媽媽穿衣最終攻略就是:調和+嚴肅。

若新娘選西式婚紗,媽媽們也要盡量挑選西式禮服。過於飄逸和繁瑣的衣服,會讓媽媽們顯得不足嚴肅,盡量不選。假設選旗袍,則媽媽也最佳選中式服裝,從而到達與新娘相得益彰的效果。媽媽的服裝顏色,要以黑色、紫色、暗白色等嚴肅色為主,搭配一雙合腳的高跟鞋是最端莊的裝束。假設衣服領子比擬大或是無領樣式,要佩戴與衣服相配的項鏈。

以上就是母親禮服的挑選原則,新人在選擇禮服時,且不可忘記母親禮服,為她准備一套得體端莊的母親禮服是每位新人應做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