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星期四

助聽器也需科學驗配


人們對助聽器並不陌生,但面助聽器對鋪天蓋地的廣告、魚龍混雜的產品時,許多需要配戴的人往往不知如何選擇,甚至可能因為一個錯誤的決定,造成不可彌補的聽力損傷。不僅如此,購買助聽器需要相當的花費,消費者對其效果期待的差距與選配後的眾多問題,導致糾紛不斷。專家指出,助聽器也需科學驗配。

注意那些聽力出現問題的小細節

助聽器是針對耳聾人群和耳聾患者設計的,因此,在選配助聽器前,首先要判斷耳聾的狀況。

由於人有雙側耳感受聽覺,所以在生活中,一些反應比較助聽器遲鈍的人,往往在體檢時沒能發現聽力出了問題,直到側耳出現問題,引起生活、工作不便時,才發現一只耳朵已經聾了多年。

還有一些兒童,由於缺少表述的原因,發生耳聾後經常被忽略而耽誤診治。有些兒童到了一定年齡後,因為不會講話或講話時發聲不清才被家長關注,卻又常常因為錯過最佳干預時機而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