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星期二

診斷姓名看婚姻



婚姻的問題在姓名學中占有舉八字免費足輕重的地位,一個家庭的幸福,與夫妻之間的姓名數理配置有著極其重要的關系。為什麼我要著重談論陰陽平衡的理論呢?就是因為一個家庭的是否圓融、和睦,其中一個重要的標志,就是要看他們的姓名所組成的“場”是否圓融無礙。一旦他們姓名所組成的“場”對婚姻有破壞性,那麼這個家庭的陰陽平衡就很容易被打破,尤其是女性!

為什麼是女性呢?因為在姓名學的“數”中,有許多是女性忌用之數,一旦在名中用上了這個數,那麼她一生將難得良緣,極易家庭不和,即便是感情不錯,短則數月,姓名學長則數年,難免有生離死別的悲傷。一般來講,凡是對男性在事業上有極大助力的“數”,一旦被女性所用,則會導致婚姻不幸。

幾年前,有一位叫楊佳琪的女士找到我,讓我剖析一下她的名字,我對她講,這個名字怎麼能用呢?這是強烈的孤寡運數,對丈夫可太不利了。

她一聽我講,眼淚就掉下來了,她說,您講的太對了,幾年前我剛結八字婚不久,懷孕三個月,有一天我愛人出門買東西,讓汽車給撞死了,結果我生下了一個遺腹子。

姓名學免費你們瞧,楊佳琪這個名字無論是聽還是看,都讓人感到是非常美好的,可命運卻是如此之差。因此,我常常對人說:“起名不能只看字意,而應看數理”。

其實因為姓名而導致婚免費姓名學姻不幸的名人有很多,比如:前歌手李娜,目前已進入佛門;香港影星梅艷芳,
當然,雖然,婚姻的問題先天的“命”理占的比例較高,然而通過姓名來進行補救,仍然是目前唯一可行的辦法,希望大家能夠了解這一點。一旦在婚姻方面出現了挫折,那麼你的姓名一定有不良的數理信息,請學會自我診斷。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