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星期日

什麼是八字算命?


  所謂天干,是指甲、乙、八字算命丙、丁、戊、已、庚、辛、壬、癸十個字,地支為子、醜、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十二個字。干支排列組合,天干由“甲”起,取配地支之首字“子”,依序循環拾配,共得六十組不同干支的組合,稱之一甲子(六十年),又叫一花甲。太陰歷也稱農姓名算命歷,農歷可以左右農業生產,一些農諺如“瑞雪兆豐年”,“五九六九,抬頭看柳”等,具有很大的准確算命性,農歷是用干支紀年的,干支是農歷的核心,如今年是甲申年,甲屬木,申屬金,金克木,金木相戰,當會有災,也許你們能聯系到今年發生的一些事情。也就是說干支可以左右農業的生產,農業屬於植物,人和植物同屬於生物,所以,干支也可以左右人的一生運程。

  天干地支分屬金、木、水、火、土五行,五行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循環相生,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循環相克,這樣,根據生辰八字所屬五行的旺相休囚,陰陽五行的生克制化、刑衝合害。

  人出生後呼吸第一口空氣,這口空氣所在時間的天體運行也就是所屬陰陽五行就決定了這個人的命,他走過的每一刻所屬的陰陽五行,就是他的“運”,“命”、“運”結合起來,就是他的一生。懂得八字預測的人,可以根據這個人每一時間的五行變化,來推測他的命運,這就是“八字預測”。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