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星期二

怎麼算八字合不合



合婚其實是中華民族的一種傳統,通常是拿著雙方姓名學免費八字到合婚師那裡進行合婚。如果八字和,則合婚成功;如果八字不和,恐有問題,至少需要化解。因此通常合婚師會給出八字不和的原因並報以輕重。如雙方堅持成婚,合婚師也會給一些趨吉避凶的辦法。姓名學不管和與否,合婚師都會擇一個好日子,以達到趨吉避凶之目的。

八字是人的出生時間,它記錄了人在出生時那一刻五行之氣的狀態。五行之氣又是一種無形的生物氣場。世間萬物均有氣場,包括植物、動物乃至一個物體。對於人而言,每個人的氣場五行之氣強弱及均衡度不盡相同,長期生活在一起的兩個人,雙方氣場要發生作用,其作用結果八字:或有益或有損等等,於是各自的命運軌跡也就發生了或吉或凶的變化。

但是我們也要全面分析判斷和看待合婚,任何事情都不是絕對的,即使合婚結果不妙,只要兩人感情很好,依然可以通過諸多化解來達到趨利辟邪、和睦相伴。反之;即使合婚結果很好,但是,不注意彼此的溝通、不注意屋宅風水的調理、不注意交往的朋友好壞,那麼,也可能感情破裂、婚姻解體八字免費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