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檢查化肥生產企業5家


  眼下玉米收獲剛剛結束,農田裡長出了台中通馬桶新麥苗,在這三秋大忙農資旺銷的季節,高密市質監局也是本著打假護農、規範生產的原則,配合秋季化肥打假集中行動,在假劣化肥、農藥、灌溉農機具的查處工作上下大力氣,狠抓源頭,落實責任,建立長效工作機制,不斷深化農資專項打假工作。通過此次查處活動,共檢查了化肥生產企業5家,農機配件商店27處。

  據了解,自開展秋季化肥打假集中行動以來,高密市質監局共出動執法人員30人次 ,檢查化肥生產企業5家,發放《化肥企業質量主體責任告知書》4份,收到《化肥企業質量主體責任承諾書》4份,對4家已開始生產的企業進行了抽樣,抽樣檢驗正在進行中。同時,他們還深入流通領域,檢查農機配件商店27處,重點檢台中抽水肥查了潛水泵、抽水泵、灌溉用汽油機 、灌溉用管帶等產品,對化肥、農藥等農資的生產許可證、定量包裝等進行了檢查,保證台中通水管群眾用上放心農資。

  在執法打假的過程中,執法人員成立農資打假信息員隊伍,爭取做到遇有案情,迅速出動,嚴厲打擊各種坑農害農行為,落實打假責任制和“黑名單”制度,建立農資產品質量預警機制。針對內部制定和完善打假管理制度和工作規程,夯實了“用制度管人,用流程管事”的舉措。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